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陈昌智:民建将继续推进扶贫开发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石家庄7月9日电 (记者王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近日在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考察民建基层组织及扶贫工作时表示,民建将继续推进丰宁县的扶贫开发工作,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帮助丰宁招商引资。

  7月7日至9日,陈昌智率领数位民建会员企业家深入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进行考察调研。他听取了丰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在对丰宁经济实力大幅提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陈昌智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增强丰宁县经济发展活力;二要紧紧围绕生态建设,发展壮大生态农业和生态旅游两个产业;三要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四要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努力实现农业产业化。

  丰宁满族自治县是国家确定的民建中央定点扶贫县。多年来,民建中央在丰宁县共实施帮扶项目50个,无偿捐助和协调资金1800万元。

  来源: 人民日报2009-07-10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陈昌智到厦门调研
陈昌智会见西班牙客人
民建九届七次中常会在北京召开 陈昌智出席
陈昌智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和大使团
陈昌智会见智利议会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