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颜正华行医执教70周年庆典举行 陈至立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7月2日电 (记者王君平)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发起主办的国医大师颜正华行医执教70周年庆典活动今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并为颜正华教授颁发“中华中医药学会终身成就奖”。

  今年是颜正华行医执教70周年,也是他的90大寿。颜正华教授是我国当代著名的中医临床大家,参与创建了新中国高等教育中药学科,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中医药高等人才,为我国中医教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颜正华教授是北京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终身理事,全国第一批名老中医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先后荣获“首都国医名师”和“国医大师”称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09-07-03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陈至立会见百事公司董事长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开幕 陈至立出席
陈至立出席大连海事大学庆建校百年庆典仪式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举行 陈至立发表书面致辞
陈至立出席家庭道德教育宣传实践月活动展开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