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严隽琪到唐山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赵勇等领导陪同下到曹妃甸工业区考察 董军 力平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戴强、韩立强)6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我市考察。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志奎,市委副书记张义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耀华和有关市领导陪同考察。

  上午,严隽琪参观了正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二届河北·曹妃甸临港产业国际合作会议推介展,考察了曹妃甸工业区规划展示中心和装备制造区。在规划展示中心,严隽琪听取了关于唐山湾“四点一带”、曹妃甸工业区和曹妃甸新城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并欣然题词“渤海明珠”,对这一黄金宝地给予高度评价。在曹妃甸装备制造区,严隽琪详细了解了区内项目聚集情况和配套工业厂房建设情况。下午,严隽琪冒雨来到首钢京唐钢铁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规划、建设和发展循环经济情况介绍。

  考察中,严隽琪对近年来曹妃甸开发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曹妃甸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尤其是港口优势十分突出,要以大港为依托,大力发展临港产业。唐山湾“四点一带”发展潜力巨大,要精心规划、高水平施工,建设成为宜业、宜居、宜游之地。曹妃甸新城作为未来之城,规划、建设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吸收最新的理念、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同时要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唐山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09-6-16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严隽琪带领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到吉林调研
严隽琪:实现草原资源永续利用
严隽琪率全国人大检查调研组赴吉林开展工作
严隽琪在通辽市围绕农田水利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严隽琪:组织工作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中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