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韩启德考察贵州省钻天坡水土保持工程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实地考察赫章县钻天坡水土保持工程。(来源:水利部网站)

  2009年6月9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贵州省人大副主任许正维、省政协副主席刘鸿庥、毕节地委书记秦如培等领导的陪同下,冒雨考察了赫章县钻天坡水土保持工程。

  韩启德副委员长实地听取了赫章县钻天坡水土保持工程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工程的建设情况。当了解到钻天坡水土保持工程经过2年建设和多年有效管护后,林草覆盖率从原来的38.51%增长到现在的56.92%,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农民收入得到了很大提高时,他感到很欣慰。韩启德副委员长说,毕节试验区坚持“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主题二十年来,生态建设取得了很大成效,荒山变绿了,植被覆盖了,农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这些成绩的取得非常不容易!韩启德副委员长强调,生态建设关键是要转变观念,一定要将生态治理与生产发展、老百姓致富联系起来,在增加群众收入中恢复和治理生态,才能保证生态的良性循环,才能保证效益的持续发挥。  

  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卫生部、农业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了考察。 (通讯员 孟天友)

  来源: 水利部网站2009-6-16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韩启德赴毕节试验区考察
韩启德到浙江宁波考察
韩启德出席第七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外交官之春活动举行 韩启德出席
韩启德会见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