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海峡两岸企业发展与合作论坛闭幕 严隽琪出席并讲话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石家庄6月16日电 (记者李俊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16日在第四届海峡两岸企业发展与合作论坛闭幕式上说,海峡两岸关系的良好发展给两岸同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目前,在金融危机面前,两岸同胞应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支持、携手合作、共克时艰。

  严隽琪指出,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仍在蔓延和深化,两岸经济都受到了冲击和影响,大陆是台湾目前最重要、最可依赖的强大助力,而台湾的人才、技术、经验,对大陆来说也是非常宝贵的。企业和企业家代表社会创造财富的活力,应对这场危机,需要进一步疏通两岸经贸往来渠道,中国民主促进会将继续积极推进两岸企业和企业家的了解、交流、合作,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来源: 人民日报2009-6-18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严隽琪带领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到吉林调研
严隽琪:实现草原资源永续利用
严隽琪率全国人大检查调研组赴吉林开展工作
严隽琪在通辽市围绕农田水利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严隽琪:组织工作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中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