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民盟中央与上海社科院合作研究中心揭牌 蒋树声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4日上午,民盟中央与上海社会科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为合作研究中心揭牌。

  近年来,民盟组织和上海社科院在理论研究和课题调研方面进行了一系列项目合作,相互间交流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有利于充分发挥上海社科院智力优势,推进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也有利于充分借助民盟的组织优势,配合上海社科院的科研成果转化,实现资源整合。双方表示,今后还将合作开展学术交流等活动,围绕党和政府治国理政的大政方针、围绕我国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大局、围绕“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民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共建和谐之策。(记者 顾意亮)

  来源: 《人民政协报》2009-6-9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昆交会、南亚商品展开幕 蒋树声出席开幕仪式
民盟中央与上海社科院签署合作协议书 蒋树声出席
蒋树声到河北广宗县调研
蒋树声率队到云南调研
蒋树声出席“清华大学王雪莲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