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开幕 桑国卫出席并讲话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刘维涛)第二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大气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开幕式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出席仪式并讲话。

  桑国卫说,各主办单位要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合力,成功搭建一个高层宣传平台,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气环境与健康政策,宣传保护大气环境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意义,深入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理念,努力提高国民对大气环境的保护意识,从而为我国环保事业和人民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和积极贡献。

  本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环境保护部等联合主办。

  来源: 人民日报2009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桑国卫会见出席国际学术研讨会外方代表
桑国卫参观考察邓演达故居
桑国卫:应对金融危机关键是以科技创新促进经济发展
桑国卫到咸阳考察调研景区建设和旅游产业开发
桑国卫出席“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