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民革十一届七次中常会在鄂召开 周铁农出席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5-3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张辉、实习生范开琼、通讯员夏铸)3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武昌东湖宾馆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主持开幕式。

  29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省政协主席宋育英到会议驻地看望了与会人员。

  周铁农在会上作了题为《进一步做好党内监督工作,开创民革自身建设新局面》的讲话,全面阐明了健全和完善参政党党内监督机制的重要意义、参政党党内监督的工作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对民革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要求。

  周铁农说,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工作,重点在制度建设,关键在各级领导班子。各级组织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和切实推行干部任用公示制度、领导干部监督责任制度、离任审计制度、领导干部推荐责任制度等。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还应注重和善于做党员的思想教育与引导工作,树立民革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听取了厉无畏作的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报告,审议通过《民革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若干问题的意见》。

  民革中央副主席钮小明、齐续春、修福金、刘凡、傅惠民、何丕洁和民革中央常委出席会议,中央各工作部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晓云参加会议并致辞,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宪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坚卫、罗辉,省政协副主席陈春林、仇小乐参加会议或看望,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郑心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 荆楚网2009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周铁农会见韩国客人
海峡经济区高层研讨会举行 周铁农出席
周铁农视察厦门台资企业
首届海峡论坛在厦门开幕 贾庆林周铁农等出席
周铁农出席“2009中国信用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