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韩启德到浙江宁波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5-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在我市考察工作。5月17日晚,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等在新芝宾馆拜会了首长一行。

  巴音朝鲁、毛光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韩启德长期以来对家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巴音朝鲁说,受金融危机影响,宁波经济发展受到一定冲击。当前,我们正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保增促调”的总要求,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拓展市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同时,我们正在扎实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大思想解放力度,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努力提升科学发展水平。

  韩启德说,宁波的开放度比较高,经济发展遇到一些困难也在意料之中。但宁波的活力还在、实力还在、潜力还在,希望宁波充分发挥优势,抓住机遇,转“危”为“机”,继续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18日上午,韩启德一行还来到宁波大学考察,并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韩启德对宁波大学建校20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宁波大学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十分正确,下一步,学校在学生培养模式上要更加注重个性化,把学生的个性、天赋、特长都充分挖掘出来。在学科的设置上要更加特色化,打造优势学科,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深化学校管理制度改革,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努力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和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民等参加拜会并陪同考察。

  来源: 新华网浙江频道 2009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韩启德出席第七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外交官之春活动举行 韩启德出席
韩启德会见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
韩启德出席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韩启德会见韩青年政治家并就中韩关系等交换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