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周铁农视察厦门台资企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5-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昨日在厦视察台资企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陪同。

    位于海沧的台资企业、厦门正新海燕轮胎有限公司,是周铁农一行在厦视察的首站。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介绍下,周铁农察看了企业生产流水线及产品展示,并不时询问企业投资及市场开拓等情况,当得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良好时,他满意地点头赞许,离开时还为企业题字鼓励。

    厦门长庚医院是台塑关系企业董事长王永庆先生生前在大陆创设的第一家三级综合医院。在这里,周铁农一行认真听取了医院运营情况的介绍,还走进门诊药房、检验区,与医疗服务人员进行沟通,了解诊疗业务流程及功能设置等情况。该医院自去年元月获准运营以来,门(急)诊及手术、住院等方面业务量不断上升,并形成了“以人为本、病患优先”的先进服务理念,这些都给周铁农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省、市领导庄先、杜明聪、庄威陪同视察。

    周铁农是来闽出席海峡论坛活动的。

  来源: 厦门人民政府网2009年05月17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首届海峡论坛在厦门开幕 贾庆林周铁农等出席
周铁农出席“2009中国信用高峰论坛”
周铁农等到山东泰安调研健全农村土地流转制度工作情况
民革举行书画展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 周铁农出席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理事会召开 周铁农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