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5-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山西考察时指出:切实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工作

新华网太原5月16日电(记者崔浩天)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近日在山西考察时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弘扬太行精神,切实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

5月13日至16日,司马义·铁力瓦尔地深入山西省太原市、晋中市、长治市等地的农村、工矿企业进行了考察。

在与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座谈时,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对山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山西作为能源基地为全国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应对国际国内环境变化重大挑战、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同志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切实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地方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加大监督工作的力度,围绕民生问题调查研究,迈出监督工作的新步伐;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水平。

在山西潞安集团,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考察了国家循环经济煤-油园区。在参观昔阳县大寨村和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后,他说,近年来山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形势下,太行精神仍应不断传承和发扬光大。

在平遥古城等地考察后,司马义·铁力瓦尔地指出,作为“华夏文明的摇篮”,山西有着非常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在当前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形势下,山西发展旅游业必将大有可为。

  来源: 新华网2009年05月16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叙利亚客人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团出访亚非三国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法门寺合十舍利塔落成大典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中国与巴林建交20周年招待会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巴基斯坦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