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桑国卫到咸阳考察调研景区建设和旅游产业开发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5-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桑国卫(中)在乾陵参观考察。

  5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振江的陪同下来我市考察调研景区建设和旅游产业开发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育民陪同考察调研。

  桑国卫一行冒雨重点考察了乾陵景区建设和旅游产业开发现状。

  在乾陵景区,桑国卫详细了解了无字碑、述圣纪碑等重要景点的形成、演变历史,认真听取了关于景区建设现状及旅游产业发展前景的介绍,对该陵区的恢宏气势表示赞赏,并对陵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乾陵景区在建设中要充分依托并发挥好唐文化优势,扩大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打造文化旅游品牌。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总体要求,紧紧抓住国家扩大内需的有利机遇,坚持统筹兼顾,加大持续运作,拓宽旅游业市场,健全旅游度假功能,大胆策划多元化的旅游度假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做大做强旅游经济总量。

  来源: 中国咸阳 2009-05-12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桑国卫出席“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启动会
桑国卫到福建调研
桑国卫率团开展医疗器械专题调研活动
桑国卫到福建宁德考察调研
桑国卫赴渝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