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李建国寄语团员青年为服务科学发展增光添彩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4-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日前寄语工作在全国人大机关的团员青年,希望团员青年同志发扬在“青春献祖国”活动中焕发出来的精神,为全国人大机关服务科学发展的各项工作增添更多的活力与光彩。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团委最近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十大优秀“青春献祖国”主题实践活动等奖项。近年来,他们通过服务大局引导青年成长成才,通过服务青年促进中心工作开展,结合人大特点,利用机关优势,挖掘自身潜力,开展了富有成效的系列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王万宾希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新的贡献。”(中青)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9年04月30日
责任编辑: 向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