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理事会召开 周铁农致词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4-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丁大伟)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简称交流协会)第十届理事会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召开。

    会议讨论修改了协会章程,确定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目标,产生了交流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担任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陈昌智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陈宗兴、王志珍等担任副会长。

    交流协会新任会长周铁农在会上致词,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副部长李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成立于1981年9月,是由中国各团体、政党以及各界知名人士、社会活动家和学者发起组成的。

  来源: 《 人民日报 》2009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周铁农副委员长主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周铁农会见加拿大客人
周铁农出席陕西岐山周文化艺术节暨公祭周公大典
周铁农出席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组图:周铁农视察西洽会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