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陈昌智出席首届中国资本与产业国际论坛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4-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朱立毅)由中国国际商会和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资本与产业国际论坛22日在北京召开,来自资本与产业界等各方代表约400人出席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陈昌智说,本次论坛以“提振信心,转危为机,构建资本产业共生联盟”为主题,围绕“国际金融动荡局势及长期经济形势下资本与产业共生环境的建立”这一主旨广泛而深入地进行研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论坛上,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怎样构建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间融合互动的机制,新形势下资本与产业间如何共生共荣等议题成为热点。与会者认为,国家一系列宏观政策为广大企业创造了机遇,为产业和资本领域平稳度过危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人民日报2009年04月23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陈昌智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巴巴科夫
陈昌智到江苏江阴考察
陈昌智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副主席梅津采夫一行
陈昌智会见塞舌尔客人
陈昌智畅谈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