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九三学社中央考察团来粤调研“低碳经济”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4-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丹羊通讯员岳桐)4月5日至12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率领的九三学社中央考察团到广东省广州、珠海、东莞、深圳四市调研发展低碳经济的有关情况。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黄龙云,省政府副省长李容根,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主委姚志彬等省领导先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广东省发展“低碳经济”的情况。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重庆市副市长谢小军,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中央国家机关9个部委局的领导及专家共25人参加考察调研。

  来源: 广州日报 2009-4-13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
韩启德会见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
韩启德出席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韩启德会见韩青年政治家并就中韩关系等交换看法
韩启德到河南南阳市视察南水北调中线水源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