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第十五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隆重开幕 陈昌智宣布亮灯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1-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灯山、灯海、灯塔,满园火树银花,园灯、河灯、街灯,一城流光溢彩。昨(10)日晚,第十五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在自贡彩灯公园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宣布亮灯。

    副省长陈文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灯会由省政府主办,是我省灾后举办的第一个春节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以 “展示成就,共享成果”为主题,突出“拉动内需、恢复旅游”。本届灯会推出了一批构思巧妙、独具匠心、艺术表现力强、具有视觉震撼力的特色精品灯组。长25米、高16.8米,世界上最大的仿真活体牛;直径25米、高18米,采用近30万件景德镇青花玲珑瓷具杯、羹、匙、盅、盘、碟、碗,手工捆扎而成的“灯王”《九龙鼎》;生动再现历史上自贡盐业繁荣景象的《盐都雄姿》,令游人叹为观止。(记者 代晓明 王向华)

  来源: 四川日报 2009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
陈昌智出席2009年“世界杰出华人勋章”颁奖仪式
陈昌智与网友在线交流畅谈当前经济形势
陈昌智听取毕节地区领导汇报
陈昌智到重庆看望民建企业家
民建九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 陈昌智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