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陈昌智与网友在线交流畅谈当前经济形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1-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月7日电 (杨鸿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今天上午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当前经济形势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人民网对本次访谈进行了全程视频和图文直播。访谈开始前,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会见了陈昌智一行。

    在谈到当前全球金融危机对我国中小企业的冲击时,陈昌智呼吁政府要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陈昌智还说,应对危机,中小企业要不断自主创新,绝不能躺在政府的怀抱里。此外,陈昌智还回答了网友关于参政议政、反腐倡廉等方面的问题。截至访谈结束,网友提出的问题超过1200条,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40多万。

    此次访谈是本报国内政治部和人民网强国论坛共同举办的“对话民主党派”系列访谈的第三场。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1月8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
陈昌智听取毕节地区领导汇报
陈昌智到重庆看望民建企业家
民建九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 陈昌智作报告
陈昌智:改革开放30年 民建民主监督作用得到明显加强
陈昌智赴上海宝山静安两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