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湖北环保成果亮相京城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2-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北京19日电(记者陈熹)昨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副省长赵斌率代表团赴京参会,并在节能减排高峰论坛上作专题发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两院院士、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宋健,专程到我省展区参观。

    节能减排高峰论坛是此次展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副省长赵斌第一个作专题发言。他介绍了我省在探索建立水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我省在建立高效统一的水环境保护管理体制、健全完善干部环境保护考核制度、完善水环境保护的激励约束机制、建立水环境保护的市场机制等方面所作的探索,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该展会由环境保护部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承办,会期三天。展会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13部委支持,北京、湖北等18省市参与,28家行业协会协办。本届展览会主题为“推进节能减排,促进两型社会建设”。

    在京期间,赵斌还会见了欧洲第二大环境业务公司苏伊士环境集团的代表。

  来源: 湖北日报 2008-12-20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
周铁农会见阿富汗议会长老院第一副主席
周铁农出席2008年度医院突出贡献、优秀院长表彰会
周铁农:发挥温州人优势 加强交流促和谐
周铁农出席孙中山与近代中国的开放学术研讨会
周铁农到温州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