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赴玉林慰问时强调

珍惜机遇 务实创新 万众一心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2-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玉林12月14日电 (记者谢建伟)12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领中央代表团三分团,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真诚祝福。

    在接见玉林市党政军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和各族各界代表时,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30年来,玉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改革开放成果丰富,支柱产业发展壮大。他指出,当前,玉林的发展和全国、全区一样,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他期望玉林市广大干部群众以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领导同志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周永康同志在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坚持解放思想,不断推进改革开放;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加强社会建设;坚持维护民族团结,努力建设和谐社会;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奋发进取,倍加务实创新,倍加努力工作,万众一心地把玉林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在玉林期间,司马义·铁力瓦尔地来到玉林市兴业县庞大养殖场,参观了种蛋储存车间和鸡苗分苗车间,并和养殖户代表亲切交谈。在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他参观了光机电一体化实训室、音视频实习室等。当得知学校已为社会培养输送了7万多名技能型人才,他十分欣慰,要求玉林市积极发展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在慰问了福绵管理区彬辉圣服装厂职工后,司马义·铁力瓦尔地来到全球最大的独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他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参观了重机加工车间、总装配车间流水线等,并亲切慰问了企业的职工代表。

  来源: 《人民日报》 2008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