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赴贵港慰问时强调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2-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广西贵港12月13日电 (记者谢建伟)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领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向各族群众送去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真诚祝福。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接见了贵港市党政军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和各族各界代表。他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贵港市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机遇,艰苦创业、团结拼搏、力争上游,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他希望贵港市广大党员干部,以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为契机,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领导同志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紧紧围绕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随后来到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科技人员和工人代表。接着他又来到贵港港口,参观了集装箱码头,听说贵港港口正在向全国内河十强港口目标迈进,他十分高兴。

    在慰问了贵港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指导中心残疾人和工作人员代表后,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一行还前往铸造了“塔山精神”的75130部队(塔山英雄团)看望广大官兵。他认真参观了团史馆,在连队宿舍、食堂与官兵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发扬优良传统,再立新功勋。

    在赴贵港之前,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还参观了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阵地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把中央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他还来到广西民族大学看望了各族师生。他指出,广西民族大学是我国建立最早、培养各民族人才最多、规模最大、环境最好、任务最重的民族院校之一,他要求学校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输送更多各族各类人才。

  来源: 《人民日报》 2008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