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蒋树声在厦门调研专利产业化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2-0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国知网厦门子站讯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一行到国家专利产业化(厦门)试点基地,围绕知识产权产业化等问题进行调研。

    蒋树声一行考察了国家专利产业化(厦门)试点基地和基地内的厦门生物医药孵化器、厦门博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蒋树声指出,科技成果要转化为生产力,中间需要架设一座桥梁,厦门专利产业化基地搭建了这样一座很好的桥梁。他勉励基地继续努力,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为电子信息、软件、新材料等行业的科研成果搭建孵化平台。他强调,基地要对入驻企业进行严格评审,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孵化的成功率。

    据了解,厦门专利产业化基地2006年经厦门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今年8月,基地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为国家专利产业化(厦门)试点基地,成为厦门市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转化的重要载体。(厦门市知识产权局)

  来源: 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2008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