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2008年京台经济科学发展论坛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1-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陈键兴)“2008年京台经济科学发展论坛”2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发展论坛由台盟中央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日报、北京市科委共同主办,其前身是已举办过三届的“京台环境保护科技交流会”。此次论坛的议题包括京台金融合作、京台R&D(研究与开发)合作以及京台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等。来自两岸的3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在两岸同胞努力下,两岸经贸交流不断发展,已成为两岸关系中最具活力、最富成效的一个领域,不仅为广大台商提供了发展事业的广阔天地,为两岸经济发展注入了生机活力,也使两岸同胞增进了了解,密切了联系,扩大了共同利益。他希望本次论坛搭建起两岸经济合作的新平台,发挥好两岸经贸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 《人民日报》2008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
周铁农出席2008年度医院突出贡献、优秀院长表彰会
周铁农:发挥温州人优势 加强交流促和谐
周铁农出席孙中山与近代中国的开放学术研讨会
周铁农到温州视察
周铁农:多党合作制度保障了30年的两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