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桑国卫出席农工民主党南京地方组织恢复60周年大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3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杨荣陵 庄亚非 记者 张璐)昨天下午,农工党南京市委召开大会,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地方组织恢复60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等题词祝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钱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宁生,市政协副主席徐立新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南京市委主委黄煌作大会报告。

  农工党南京地方组织于1930年5月成立,1931年11月遭国民党反动政权破坏,1948年9月恢复组织活动,是以医疗卫生界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在中共南京市委和农工党江苏省委领导下,农工党南京地方组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发挥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南京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钱继红代表中共南京市委向农工党南京市委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农工党南京地方组织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共同奋斗,为南京解放、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希望农工党南京市委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上来;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凝聚全体农工党员和所联系的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为促进我市奋力走在新一轮科学发展前列作出新贡献;进一步巩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新世纪新阶段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相关领导,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南京市委原主委麦保曾及全市600余农工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 南京日报2008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桑国卫:树立生态健康理念
桑国卫出席“吴杨奖”颁奖仪式
桑国卫会见英国客人
桑国卫出席中国药师周暨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
桑国卫出席“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