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路甬祥、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团到天津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考察团29日访问天津。

  市委书记张高丽在滨海新区万丽泰达酒店会见了考察团一行,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全国人大代表给予天津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张高丽说,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天津发展面临的历史性机遇。我们正在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持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产业发展方向,下大力量引进和建设高水平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发展水平,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天津市委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人大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营造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想干会干干好的氛围。全国人大代表是各条战线上精英,层次高、水平高。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天津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路甬祥和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高度评价天津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进展。他们说,这一次考察虽然时间短暂,但我们目睹了天津城市建设所发生的明显变化,切身感受了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生机与活力,令人鼓舞和振奋。我们要充分发挥全国人大代表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协作,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产品创新,为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在津期间,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天津站交通枢纽改扩建工程、小白楼商业街和音乐广场、五大道风貌建筑、空客A320天津总装公司、滨海新区规划展览馆、东疆保税港区、临港工业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商业区等地,察看了市容市貌,深入了解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情况。

  市领导同志陈超英、苟利军、段春华和王世新,以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丛斌、朱文泉、许振超、何晔晖、邹萍、范徐丽泰、林强、贺一诚、高洪、程贻举、马昌裔、李登海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和全国人大代表一同来津考察。

  来源: 北方网 2008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路甬祥:要通过学习实践把科学发展理念转化为实效
路甬祥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到广州分院调研
路甬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第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新疆艺术学院50年校庆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