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周铁农接见长跑爱心协会代表

姬永发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东北网齐齐哈尔10月22日电 21日上午,刚从外地视察工作回京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亲切接见了来京参加2008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齐移动长跑爱心协会和齐梅公司的代表,并愉快地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周铁农副委员长办公室,齐移动长跑爱心协会的代表向周铁农汇报了齐移动长跑爱心协会几年来的工作和参加2008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情况。当听到长跑爱心协会的事迹在齐市和黑龙江省被广泛宣传时,周铁农充分肯定长跑爱心协会工作,并语重心长地说:“长跑爱心协会是齐齐哈尔一个很好的对外窗口,是齐齐哈尔的一个品牌,希望你们沿着这条路坚定地走下去,把协会越办越好。”齐移动长跑爱心协会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全民健身和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为齐齐哈尔市两个文明建设再立新功。

  来源: 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2008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周铁农出席第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周铁农出席第四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
周铁农出席第四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
中国煤矿机械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周铁农出席
亚洲开放大学第22届年会在津召开 周铁农发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