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亚洲开放大学第22届年会在津召开 周铁农发贺信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网天津10月14日电 (记者朱虹)今天晚上,亚洲开放大学协会第22届年会在天津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发来贺信。本届年会为期三天,将于16日结束。

  年会除邀请七位国际远程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做主题演讲外,还安排了大会发言、专题平行研讨和最佳论文颁奖仪式等学术活动。来自亚洲及其他大洲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代表,围绕“亚洲及国际开放远程教育的新进展、新趋势、新使命”的主题,从开放远程教育文化、制度、技术、资源、质量和服务方面开展交流。

  本届年会共收到境内外参会论文全文262篇,论文摘要394篇,数量为历届之冠。年会组委会从所有论文中评选出20篇优秀论文,并从中产生本届年会最终表彰的三篇最佳论文。

  据介绍,亚洲开放大学年会是亚洲开放大学协会的主要学术活动。亚洲开放大学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亚洲开放远程教育院校的学术组织。目前拥有亚洲41个正式成员院校和欧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地区的28个非正式成员院校,是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远程教育组织。

  本届年会由亚洲开放大学协会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承办。天津市委常委陈超英、亚洲开放大学协会主席、印度尼西亚特布卡大学校长阿特维·苏帕曼、亚洲开放大学协会第22届年会组委会主席、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冯雪飞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来源: 人民网2008-10-16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亚洲开放大学第22届年会召开 周铁农发贺信
周铁农会见“南台湾社团精英大陆参访团”
周铁农会见厄瓜多尔国防部长
中国·郑州农业博览会开幕 周铁农出席
周铁农考察云台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