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蒋树声出席民盟中央组织工作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赵 琳 吴晓明 田中元 报道

  大众日报威海讯 10月 14日,由民盟中央举办的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威海闭幕。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如何做好民盟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研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张传林,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张宝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等出席开幕式。

  蒋树声在组织会议上指出,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 30周年,我国的多党合作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此次会议,要总结组织发展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中的经验,不断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切实增强人才储备,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他希望全盟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民盟优良传统,继续搞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特别要注重高层次人才和参政议政复合型人才的发展工作,进一步促进“人才强盟”战略,为民盟组织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大众日报2008-10-16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蒋树声接见在中央社院学习的民盟杭州市委同志
沈阳建筑大学庆祝建校60周年 蒋树声题词
蒋树声出席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蒋树声参观商丘农产品展厅
蒋树声率执法检查组检查宜昌市义务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