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陈昌智在鞍山视察期间接见鞍山民建部分会员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副主委王景兰、王广林的陪同下,来鞍山开展《劳动合同法》执法检查期间接见了鞍山民建部分会员并与大家亲切座谈。

  座谈会由王景兰主持。民建鞍山市委副主委李艳玲、马黎明及部分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参加座谈。李艳玲简要介绍了民建鞍山市委情况,汇报了基层支部建设和抗震救灾工作。其他与会同志也分别做了发言。

  陈昌智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鞍山民建在几年来组织不健全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正常工作并取得了很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建鞍山市委要做好会内工作,做好基层支部各项工作,使支部活动更加活跃。尤其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这是当前的工作重点。

  陈昌智强调,我们要珍惜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伟大成果,继续改革创新。同时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遵循多党合作的政治准则。要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领会其精神实质。

  陈昌智勉励大家要关心组织发展,要把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要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做好工作。

  最后,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做了总结讲话。他对鞍山民建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参政议政、班子团结、队伍和谐、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参与社会活动等方面在全省也是位居前列。他要求鞍山民建认真组织学习陈昌智主席的重要讲话,抓好落实,并努力为辽宁省和鞍山市的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民建中央网站2008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陈昌智率《劳动合同法》执法检查组到大连检查
陈昌智率执法检查组到沈阳检查劳动合同法实施情况
陈昌智带队到辽宁开展劳动合同法执法检查
第11届唐山中国陶博会开幕 陈昌智出席
陈昌智出席第六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