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李建国到吉林省考察

吕瑞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一行,近日来吉林省考察。9月29日下午,吉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省长韩长赋陪同李建国参观考察了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

  王珉在考察中介绍了吉林省情。他说,吉林省自然资源丰富,加工制造业比较发达,农业优势突出,科技教育实力雄厚,生态环境优良,旅游业独具特色。自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实施以来,吉林省经济发展明显加快。今年上半年,全省GDP、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都保持较快的增幅。

  李建国对近年来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他还对伪满皇宫博物院成功开展复原和修复工作感到高兴,他希望该院充分发挥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

  吉林省及长春市领导高广滨、房俐、杨绍明、祝业精、崔杰,省政府秘书长王云岫及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同志陪同考察。(记者吕瑞东)

  来源: 吉林日报 2008年10月0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李建国会见日本国会众参两院议长
李建国率全国人大代表团离京访问日本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李建国
亲切接见新疆、宁夏地方各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
李建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李建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