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新疆艺术学院50年校庆庆典

阎蓉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9-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疆日报网讯)9月26日下午,新疆艺术学院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隆重庆典,热烈庆祝该院成立50周年,并举行《回顾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文艺演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自治区领导努尔·白克力、尔肯江·吐拉洪、杜秦瑞、靳诺、买买提江·艾买提等出席了庆典活动。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首先向为新疆艺术学院作出过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和各族师生员工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半个世纪以来,新疆艺术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为自治区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文化艺术人才,成为了新疆艺术家的摇篮。今后,新疆艺术学院要利用好新疆民族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打响区域性和具有民族特色的专业品牌,努力推动我区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培养更多德艺双馨、传承创新的文化人才。

  来自自治区各厅局委办的领导及新疆艺术学院的校友、师生2700余人参加了周年庆典并观看了艺术学院师生们的精彩演出。

  来源: 新疆日报2008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到新疆喀什考察工作
《中国新疆维吾尔麦西来甫》发行会举行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发贺电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即将赴京的新疆全体学员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木卡姆的春天》主题晚会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北方民族大学揭牌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