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路甬祥会见来京培训的云南各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6-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6月7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京参加学习培训的云南地方各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并合影留念,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连宁陪同会见。

路甬祥副委员长代表吴邦国委员长、王兆国副委员长、李建国副委员长、秘书长欢迎云南的同志们来北京学习。路甬祥说,全国人大常委会十分重视民族地区地方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的培训工作。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于5月在深圳组织举办了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各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培训班,这期云南班是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办的第二期民族地区地方各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培训班。地方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培训班的举办,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民族地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共同做好人大工作,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会见结束后,云南省各级人大的同志参观了大会堂的宴会厅、大礼堂、常委会会议厅、澳门厅、湖南厅、四川厅、云南厅等会议厅,切身感受人民大会堂的庄严,特别是在云南厅参观时格外专注、仔细,都为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到家乡的会议厅看看、坐坐,感到由衷的自豪。(培训中心 刘远)

  来源: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路甬祥出席中日科技高层圆桌会议
路甬祥:抓紧规划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路甬祥在京会见丘成桐等六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
路甬祥会见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
路甬祥强调:继续抓好科技救灾 着力推进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