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陈昌智到嘉兴视察统筹城乡发展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5-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一行来我市视察统筹城乡发展工作。安徽省政协副主席、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方兆本,民建中央秘书长张皎等随同视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市领导陈德荣、李卫宁、徐士珍、陈越强、隗斌贤等陪同。

  上午,陈昌智等听取了嘉兴市和嘉善县的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卫宁分别从抓规划编制明方向、抓基础设施优环境、抓产业提升强支撑、抓制度创新激活力、抓公共服务惠全民、抓统筹就业促增收、抓基层基础强保障等7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市统筹城乡发展工作。李卫宁说,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和自然禀赋构筑了嘉兴区域均衡发展的良好格局,城乡发展协调,经济社会发展均衡,社会保障体系日益完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

  陈昌智表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多好的经验,尤其是城乡统筹发展方面所作的探索,代表了全国城乡统筹发展的方向。他说,改革是发展的动力,是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途径,希望嘉兴在农业规模化经营和环境保护工作两个方面继续探索一些好经验,取得新的发展。

  下午,陈昌智一行还视察了台升实业有限公司和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并参观了嘉善西塘。

  来源: 嘉兴日报08-05-15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