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桑国卫出席庆比干诞辰3100年纪念大典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5-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河南频道5月9日讯 东方今报报道:(记者 王亚南) 昨天上午,细雨蒙蒙,清风徐徐,在卫辉市比干庙比干文化广场,比干诞辰3100周年纪念大典在此拉开序幕。

  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林氏后裔参加了此次盛会,寻根拜祖。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吴一坚以及河南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典仪式的承办方河南电视台天乐传媒副总经理朱光华说,天乐传媒负责策划、编创、导演、表演、电视录制等全部过程,并专门为这次大典创作了《比干颂》、《拜谒歌》、《祈福》3首曲目,近900名演员中,112人是《大河秀典》的原班人马。

  来源: 新华网河南频道2008年5月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