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韩启德华建敏题贺词祝无锡二院迎来百年华诞

仁心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3-3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无锡日报讯 “普医为民,仁爱为本”,无锡市二院迎来了百年华诞。昨天,该院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庆典仪式。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怀西,江苏省副省长何权,原省政协副主席胡福明,中国医院协会会长曹荣桂,省卫生厅厅长郭兴华,省医院协会会长唐维新、南京医科大学校长陈琪,无锡市领导毛小平、贡培兴、陈振一、麻建国、华博雅、蔡捷敏、曹锡荣等参加了庆典。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华建敏,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怀西,中国医院协会会长曹荣桂,中华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中科院院士、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院长吴孟超等为无锡二院百年院庆题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长毛小平等领导也题写了贺词。

  市长毛小平在致辞中希望二院广大医务人员在今后工作中不负普仁之名,继承百年传统,以人心为本、以患者为重,以救死扶伤为己任,不断提高医疗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建设和谐幸福的新无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典仪式结束前,还举行了二院新病房大楼建设启动仪式。张怀西、何权和毛小平共同揿下按钮,一座二院新病房大楼模型在会场里升起。

  来源: 无锡日报 08-03-29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