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桑国卫出席农工党中央机关传达“两会”精神报告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3-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桑国卫主席作重要讲话 

  3月27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机关举行传达“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桑国卫说,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即将迎来北京奥运会的重要年份召开的重要会议。农工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认真回顾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把中国共产党关于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这些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落实到我们农工党工作的实际中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真正做到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携手同心、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我国社会主义多党合作的新局面。要带领广大农工党员,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更好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汪纪戎、刘晓峰出席报告会并分别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网站2008年03月28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