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顾秀莲肯定广东护侨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6-05-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静睿 曾妮通讯员/任宣)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带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组于前日结束了对广东为期七天的检查。
  在粤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丽满和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分别会见了执法检查组成员。检查组听取了省政府、省两院及有关单位关于贯彻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情况汇报。检查组还前往广州、深圳、江门、清远等地,深入走访侨乡、街道社区、华侨农场及归难侨家庭。
  顾秀莲对我省依法护侨,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对促进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顾秀莲指出,广东省通过华侨农场体制改革促进了经济发展,经济的发展促进了问题的解决,华侨农场通过实行政企分开,在体制上融入地方,管理上融入社会,经济上融入市场,这个“三融入”经验值得总结借鉴。
        来源:南方日报  2006-05-18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