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会议活动

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李建国严隽琪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王尧)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

    会议通过关于中国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一致同意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写入中国侨联章程,强调中国侨联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聘请第八届中国侨联顾问、海外委员、名誉委员的决议,决定聘请内地顾问42名,港澳顾问29名,海外顾问107名,海外委员240名,名誉委员34名。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厉无畏出席大会。

    新当选的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闭幕词中要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指示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闭幕式由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主持。

    又电 (记者王尧)中国侨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林军为中国侨联主席,王永乐、王成云、王荣宝(女)、朱奕龙、乔卫、李卓彬、李昭玲(女)、李祖沛、李欲晞、吴幼英(女)、何小平、张小建、张元龙、张玉卓、陈有庆、雪克来提·扎克尔(维吾尔族)、梁国扬、董中原为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为中国侨联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产生106名中国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来源: 人民日报2009年07月18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李建国会见老挝客人
李建国会见日本客人
李建国:坚持把维护职工权益放在首位
严隽琪会见泰国客人
严隽琪到青岛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