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会议活动

环资委到福建三钢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汪纪戎一行就“福建三钢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积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三明市人大主任刘鑫等陪同调研。

  汪纪戎一行深入干熄焦地面除尘站、烧结脱硫、5#高炉干法除尘以及污水处理厂等作业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后,充分肯定了福建三钢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保护环境表率作用,在当前我国经济进入快速下行通道的严峻形势面前,仍重拳出击污染减排工作,厂区的空气质量无论在监测数据还是实际效果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三钢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把大气污染的防治纳入企业发展整体规划,并紧密结合企业生产建设和经营发展抓好贯彻落实。在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中,严格执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规定,“环评”执行率达到100%,并严格执行大气污染物排污申报及收费制度,实施副产煤气回收利用的清洁生产工艺,根本解决燃煤污染问题

  来源: 环境保护部网站2009-3-3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