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会议活动

农委调研组到天津北辰调研农村社会保障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1-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0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到北辰,就农村社会保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明、副市长李文喜、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及北辰区领导袁树谦、穆瑞刚、张金锁、崔兆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北辰区政府及双街镇、双街村、沙庄子村有关农村社会保障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北辰区在全力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北辰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强化保障措施,扩大保障覆盖面,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还就如何扩大社会保障覆盖范围、进一步推进农村养老政策、加大对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的扶持力度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研究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陈颢元)

  来源: 天津日报2009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