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会议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领导干部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0-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7年10月30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盛华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万宾传达有关文件,安排部署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局级领导干部和出席全国人大机关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盛华仁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大上所做的报告,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刚刚闭幕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上,吴邦国委员长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全国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重要文件,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盛华仁说,全国人大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根据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吴邦国委员长的指示精神,全国人大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对全国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主要分两步进行。第一步是组织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读,集中学习讨论十七大文件。第二步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机关各单位要按照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具体要求,明确责任,加强领导,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主持并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盛华仁主持会议

 

王万宾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万宾传达文件并安排部署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主席台

 

主席台

 

会场2

 

会场

 

会场1

 

会场

 

会场

 

会场

 

中国人大网 刘静波 文/王新庆 向航 摄

 

2007年10月30日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