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会议活动

全国人大调研组在宁夏调研新农村建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09-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由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中伟率领的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9月17日抵达宁夏,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行为期6天的调研。昨天,调研组在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自治区政府和自治区发改委、农牧厅、水利厅等部门汇报。

        张中伟一行抵宁后,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自治区代主席王正伟会见了调研组一行,自治区领导徐松南、马昌裔、余今晓参加会见。

        调研组一行对宁夏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宁夏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现状和奋斗目标有了较全面了解。

        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今晓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已考察了永宁县小任果业设施园艺基地等,并将赴中卫市、中宁县等地实地考察。(记者  白景辉)

        来源:宁夏日报(  2007-09-20  )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