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会议活动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在甘肃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08-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原甘肃省省长陈光毅一行,7月30日至8月13日在我省调研。

  陈光毅一行先后深入兰州、白银、临夏、甘南、定西、天水、武威、金昌、张掖、嘉峪关等市(州),以及兰州石化、兰石、白银公司、金川公司和酒钢等大型企业,进行调查研究,详细了解各地各企业发展、新农村建设、节水型农业、小流域治理、教育卫生、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对于我省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陈光毅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态势,综合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基础设施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全省各地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这是全省广大干部和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艰苦奋斗、扎实工作的结果。他希望继续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以人为本,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关注民生、不懈奋斗,以更好更快的发展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在兰期间,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省政协主席仲兆隆,省委副书记刘伟平会见了陈光毅。陈光毅还看望了在兰的老同志。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有清、李德奎等分别陪同调研。(张倩)  

  来源:甘肃日报  2007年08月14日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