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会议活动

全国人大农委到汉视察农业产业化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05-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汉网消息(记者宋兰兰  实习生鲍珰珰)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春亭一行来汉,视察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李春亭一行先后视察了武汉小蜜蜂食品有限公司、中粮肉食品有限公司、武汉东方园林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等农业龙头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  

  小蜜蜂食品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蜜蜂养殖、藠头种植、收购、加工、内销、出口于一体的外向型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通过走“农户+协会+龙头企业”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带动蜜蜂养殖农户1.8万户,户平年增收1500多元;藠头种植农户达1.2万户,户平年增收1200多元。中粮集团是中国进入全球500强的唯一食品企业集团,是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共有员工450人,大部分为本地农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永新、副市长张学忙陪同视察。
  
        来源:汉网  2007-05-28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