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会议活动

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在宁夏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6-05-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宁夏日报讯(记者白景辉)由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唐天标率领的调研组一行7人昨天抵达我区,将就我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情况进行为期6天的考察。当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在银川会见了考察组一行。
        陈建国在会见时说,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要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扎实推进,主要是发展农村生产力和大力发展经济。对于宁夏中部干旱带来说,主要是要解决干旱缺水的问题。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不能搞形式主义,更不能做表面文章。
        自治区领导马昌裔、余今晓、赵廷杰会见时在座。
        调研组一行来银当天,听取了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及有关情况介绍。
        唐天标在听取汇报后说,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出的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项工作已初见成效。他表示对宁夏提出的干旱带缺水等问题向全国人大反映,以帮助宁夏解决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来源:宁夏日报  2006-05-11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