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会议活动

全国人大调研组到杭州市调研城乡二元结构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4-07-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昨天,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路明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城乡二元结构情况。副市长孙景淼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有关部门根据调研组要求进行了有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德明陪同调研。
  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是党中央科学判断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我市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各项方针政策,发挥优势,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城乡互动、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现实途径,先后出台了《杭州市发展都市农业实施意见》、《关于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若干意见》、《关于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为农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政策意见,以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以增加农民收入为中心,以大力推进都市农业发展和农村实事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快城乡一体化步伐,城乡居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调研组对我市开展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以及采取的措施给予了肯定,希望杭州市在这方面走在全国前面,多出办法和经验。
  下午,调研组到萧山区考察,实地察看了党山镇梅林村、传化高科技农业园区等地,与基层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作者:通讯员奚国强
  来源:杭州日报    2004年07月21日
        中国人大网 2004年7月21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