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机关选派年轻干部到唐山市挂职锻炼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2-3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连宁同志和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同志,在河北省唐山市与全国人大机关选派到唐山市挂职的18名年轻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会场

挂职锻炼干部动员会会场

(中国人大网 李杰摄)

  中国人大网讯 12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连宁同志和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同志,在河北省唐山市与全国人大机关选派到唐山市挂职的18名年轻干部进行座谈。全国人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唐山市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赵勇同志首先向李连宁副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全国人大机关选派年轻干部到唐山市挂职锻炼,充分体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和机关党组对唐山市的信任、关心和支持。全国人大机关年轻干部到唐山市挂职锻炼,一方面为全国人大机关培养德才兼备、了解国情、熟悉民情的优秀干部,另一方面也为唐山市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近年来,唐山市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加快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建设,努力走出一条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城乡等值化、社会治理和谐化、党的建设科学化的科学发展之路。希望挂职干部多为唐山市的发展献计出力,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增长真本事、真才干。

    李连宁副秘书长代表全国人大机关党组和挂职干部对唐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表示感谢。他说,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党组对选派年轻干部到唐山市挂职锻炼工作非常重视,这次选派的年轻干部都是各个部门的业务骨干。近年来,唐山市把党的十七大关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的要求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科学发展新路,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干部到唐山市挂职锻炼就是到了改革开放的第一线,在这片充满生机、欣欣向荣的沃土上工作,是挂职干部的荣幸。希望挂职干部尽快转换角色,认真学习,积极调研,努力工作,争取为唐山市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1228下午,全国人大机关召开了赴唐山市挂职锻炼干部动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连宁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据悉,此次机关选派的年轻干部在唐山市挂职锻炼为期一年。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9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各地各部门选派干部到信访部门挂职锻炼情况综述
为“选派干部到人大挂职锻炼”叫好
全国人大机关直属事业单位2010年度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