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韩启德会见韩青年政治家并就中韩关系等交换看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4-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常璐)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韩国青年政治家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中韩关系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韩启德表示,中韩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良好。双方各层次交往密切,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日益活跃,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沟通与协调。中韩青年政治家交流对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代表团团长、韩国民主党国会议员禹济昌表示,中韩青年政治家之间的定期交流对促进两国青年政治家的相互沟通与理解具有积极意义。韩国青年政治家愿与中方携手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努力。

  该团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来访的。

  来源: 新华社2009年03月3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韩启德到河南南阳市视察南水北调中线水源保护工作
部长将军乒乓球友谊赛在京举行 韩启德参赛
韩启德:做好中国卫生事业就是对世界卫生最大贡献
韩启德会见澳大利亚西澳州上议院议长
韩启德:提高认识更新观念 推动控烟工作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