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敏到江苏淮安视察

杜勇清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华建敏等在淮安富士康集团视察。 记者 张大海摄

  昨日(25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莅淮,对淮安市劳动力就业、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运行情况等进行视察。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乌日图参加视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储小平和市领导高雪坤、陈洪玉、范学恕等陪同视察。

  在富士康(淮安)科技城,华建敏一行来到宏恒胜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边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情况,一边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作情况介绍。宏恒胜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是富士康(淮安)科技城项目中的6大工业项目之一,面对金融危机,在富士康集团支撑下,该公司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和营销策略,不减产、不裁员,在经历了短暂调整期后,企业的生产经营开始复苏,为淮安市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听了上述情况汇报后,华建敏频频点头表示满意。他同时对淮安市在解决劳动力就业、完善经济结构调整和保持经济运行良好态势等方面探索的成功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华建敏一行来到周恩来纪念馆,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周恩来汉白玉塑坐像敬献了花篮,向总理坐像深深地三鞠躬。在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华建敏认真听取讲解,时而驻足凝望,时而细心询问,与大家一道,深情回忆了周总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历史活动瞬间,寄托着自己对周恩来总理的深切怀念。

  华建敏一行随后还瞻仰了周恩来故居。(杜勇清)

来源: 淮安日报2009年03月26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