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敏到江苏徐州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讯(记者 胡劲松 晏飞) 3月23日至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来徐考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乌日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林,副省长、市委书记徐鸣,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储小平,市领导曹新平、刘忠达、秦景安、夏文达、顾林岗等陪同活动。

  在徐期间,华建敏考察了徐工集团、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汉文化景区、徐州博物馆、淮塔新馆,每到一处,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考察我市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落实情况,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当前保增长促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华建敏说,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科教实力较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很快,城市面貌变化很大,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一系列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采取的各项措施既符合中央要求,又切合徐州实际,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好形势。希望徐州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老工业基地振兴步伐,更好地发挥对苏北发展的带动作用。

  在开发区中能硅业总调度室,华建敏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 徐州日报记者 徐剑 摄

来源: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2009年03月26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